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欢迎光临海洋王
  • 上海地区LED灯具和防爆灯具出现不合格

  • 来源:本站 作者:匿名 发布:2021-12-31 04:50:40 隶属:行业新闻
  •   针对消费者投诉、举报集中及以往抽检发现质量问题较多的产品,近期,上海市市场监管局集中执法力量对5家网络交易平台销售的43批次LED灯具、防爆灯具进行了监督抽查。经检验,有10批次不合格(含1批次防爆灯具),不合格检出率为23.3%。不合格项目涉及9项安全性指标。

      问题最为突出的是标记不合格,有10批次,不合格产品标记上的文字高度<2mm,或者“不要注视亮着的光源”“灯具不适宜被隔热材料覆盖”等警告符号或说明信息缺失。标记不合格,不能有效提醒使用者正确使用产品。

      上海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已责令相关经营者立即停止销售不合格产品,对已销售的不合格产品实施无条件退、换货,并将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的经营者移交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调查处理。

海洋王
  • 版权所有:深圳海洋王科技有限公司
  • 手机:13342969887 电话:0755-25127961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奥海街道南新路向南海德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