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欢迎光临海洋王
  • LED灯珠的金线、环氧树脂、模条的作用

  • 来源:本站 作者:匿名 发布:2021-11-26 18:58:48 隶属:行业新闻
  • 模条: 

    模条是Lamp成形的模具,一般有圆形、方形、塔形等。支架植得深浅是由模条的卡点高低所决定。模条需存放在干净及室温以下的环境中,否则会影响产品外观不良。 

    环氧树脂: 

    环氧树脂的作用:保护Lamp的内部结构,可稍微改变Lamp的发光颜色,亮度及角度;使Lamp成形。封装树脂包括:A胶(主剂)、B胶(硬化剂)、DP(扩散剂)、CP(着色剂)四部份组成。其主要成分为环氧树脂(Epoxy Resin)、酸酐类(酸无水物Anhydride)、高光扩散性填料(Light diffusion)及热安定性染料(dye) 

    金线: 

    金线的作用:连接晶片PAD(焊垫)与支架,并使其能够导通。金线的纯度为99.99%Au;延伸率为2-6%,金线的尺寸有:0.9mil、1.0mil、1.1mil等。 
海洋王
  • 版权所有:深圳海洋王科技有限公司
  • 手机:13342969887 电话:0755-25127961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奥海街道南新路向南海德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