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 欢迎光临海洋王
  • 节能光效高:大功率LED照明灯具如何做到

  • 来源:本站 作者:匿名 发布:2021-11-26 18:51:11 隶属:公司动态
  • 大功率LED照明灯具要想节能,光效高,主要需要攻克大功率LED照明灯具散热的技术难题,最大程度的减缓光的衰减。 

    大功率LED照明灯具是LED灯具产业未来发展的一个方向,目前因其较高的光效和优越的流明维持率成本低而成为各大厂商竞相开发的产品,但大功率LED灯对散热技术要求较高,环境温度达到一定的限度就会很快产生光衰,直接导致LED灯寿命的下降,目前仅1W和3W大功率LED灯具少量应用于市场,而5W和10W的大功率LED灯具还停留在实验室阶段。只有解决大功率LED灯具的散热技术,最大限度的延缓LED灯具的光衰,才能大面积的推广大功率LED灯具的应用。 

    大功率LED照明灯具的出现,加速了LED照明灯具取代传统照明光源的速度,也使得在室内大面积的应用使用LED照明灯具变得现实,随着整个行业的不断成熟,LED照明灯具开发的纵向深入,大功率LED照明灯具在价格和光效上还会有很大的变动幅度,加之国家政策的大力导向,社会舆论的积极宣传,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数年之内,LED照明灯具一定会像现在的荧光灯一样,飞入寻常百姓家。 
海洋王
  • 版权所有:深圳海洋王科技有限公司
  • 手机:13342969887 电话:0755-25127961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奥海街道南新路向南海德大厦